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《Dogs 獵犬》故事&人物簡介

我是在高二上時接觸到這部作品

《Dogs》是部很吸引我的作品

故事由四位主角的過去引導,使他們朝著未來即將發生且無法避免的事件前進

即使過去再怎麼悲傷、悽慘,令自己難以面對

仍被命運捲進,將四人緊綁在一起

最終他們迎向的結局將會是?

劇情的設定很吸引人,筆下的人物性格也相當鮮明

封面的色彩雖然是單色,卻濃烈的讓人無法忽視(能用帥氣兩字以敝之...)

作者三輪士郎繪畫技巧也很細緻,是我喜歡的類型www

不過等待單行本出來的時間卻很久...大約一年(泣)(而且也算冷門)

還真難熬啊...

先貼幾張好不容易找到的圖給大家看看↓


以下兩張我超喜歡www↓

接著是四位主角介紹↓

海涅‧蘭休泰納Haine·Rammsteiner(CV:樱井孝宏)
●白髮紅眼
●個性衝動
●被過去束縛→有女性恐懼症
●強大的戰力&恢復力









巴德·涅爾茲Badou·Nails(CV:石田彰)
●橘色長髮 ●大菸槍
●右眼失明 ●情報販子
●事故體質










冬峰直刀Fuyumine Naoto(CV:伊藤静)
●黑髮飛眼 ●家庭悲劇→記憶
●黑色武士刀→報仇
●個性沉默少話










密哈伊‧米海洛夫Mihai·Mihaerofu(CV:大冢明夫)
●方向感不佳&五音不全 ●眼鏡大叔
●前殺手,現住在朋友琪莉的咖啡館











就目前整理出最主要的資訊就是這些

想深入了解的人可以自行去找書來看,畢竟破太多梗也不好~

之後會再陸續放上一些資訊

敬請期待吧www

1 則留言:

20935孫若芙 提到...

這套我也買了
而且也正受煎熬(苦等第七集QQ
都誰害的呢= ="

直刀X海涅♥超讚!!